共構平台/無限架站

快速了解 無限架站/共構平台
12 大特色
站台數↑成本↓
建立的站台數越多相對成本越降低
,可大幅降低單一站台建置成本,並可減少維護成本。
可使用多網域
每一個站台都可以設定獨立的網域名稱,非常適合集團式統一管控網站應用
堆疊式內容編輯
對於內容維護者最頭痛的點(網頁排版),堆疊式內容編輯可快速編輯出美觀又符合響應式的設計
創新
多語系支援
可讓編輯者輸入各種語系內容以符合多國語系站台建置
符合政府網站營運規範
政府網站營運指南相關建議系統都已內建:包含資安項目,日常維護項目,無障礙網站設計,響應式網站設計等要點
多種版型可自訂
•版面視覺不只是更換CSS樣式,更可更換整體視覺排版(HTML)
•提供專業性的使用者可上傳自定義的樣式包
選購
各站台資料互通
如部分訊息資訊、會員資料等,透過設定可讓站台之間的資料互相引用,亦可站與站之間資訊橫向整合
模組功能可重複運用
網站功能不再只能使用一次,所有如報名、文章、問卷等機制,均可在各個站台內重複使用
無限數量的網站架設
•網站數量不受限制,版型也可更換呈現
•透過中控管理平台,讓最大管理者可有效的管理所有站台
可擴充的客製模組
若有特殊需求客製也可針對需求開發並整合置平台內,減少單位內多系統分散在各處的問題
API介接服務
資訊來源愈來愈多元,我們提供協助串接服務幫您將不同資訊源結合到網站上
金流物流整合
需要線上付款、物流追蹤資訊也沒有問題,我們能整合您所需要的功能到網站中。
客製

應用情境

介紹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秉持著前瞻性、開創性、持續性及符合市民需要之原則,致力於文化與產業結合、落實社區總體營造、促進文化資產再生與活化、推展在地文化至國際舞台等,提供市民最優質的文化生活,展現「新北市」的文化新氣象。
因此,在網站規劃時,必須考量新北市文化局的資訊多元,包含多間博物館及園區還有各種類型的資訊需要集結在平台中進行管理及有序而美觀的呈現,以達到 "提供市民最優質的文化生活"宗旨。
導入效益
99年底隨臺北縣改制為新北市,文化局更名為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除增設「文化設施科」外,並陸續接管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坪林茶業博物館、435藝文特區及新設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等藝文館舍。 協助導入共構平台建置自身與旗下各藝文單位之網站,無論在 擴展便利性--新增各類型館舍或藝文單位都不需再額外增購,只需透過管理平台設定,就可以輕易建置網站。
或是 平台易用性--其下所有館舍之資料維護也都可以透過易用性很高的維護端進行。共構平台都能彈性符合單位的需求。
同性質客戶
  • 震旦集團
  •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 上奇科技
介紹
上奇科技一向專注深耕「繪圖、影像、多媒體」領域,並提供客戶所需的教育訓練,相關技術支援等Total Solution之整合服務,更發展到數位印刷、IT整合解決方案、雲端服務等領域並延伸及創造出集團下各公司的綜效,讓用戶可以享受上奇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與技術服務,也滿足通路夥伴與企業用戶的需求。
導入效益
上奇長久服務於原廠與消費者間蘊化而成的加值行銷理念,並將成功經驗延伸複製到既有的亞洲通路整合事業--根據這樣的企業願景,其企業子公司必然建立專屬於企業個體的特色,無論其產品項目、解決方案、符合其產業類型的設計及舖陳,導入無限架站的共構平台功能,提供上奇集團其下無論是台灣、香港、東南亞或中國國地區,都是快速準確且建置具備企業的專業形象的專屬站台。
同性質客戶
  • 國家實驗研究院
  • 新北市文化局
  • 昕奇雲端科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