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亨科技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全組織驗證 為客戶打造安心 安全 穩定的軟體服務

透過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框架的管理制度,不僅管理層面亦關注使用系統之相關安全機制,落實從開發、成品到客戶應用各環節之資安掌控,透過管理和降低資安上所面臨的各種威脅與風險,確保確保資訊的安全與穩定性。

打造無障礙網站 讓您的網頁更具親和力

為保障身心障礙者資訊取得之權利,立法院於106年8月決議要求各級政府機關與學校於建置之網站新設或改版時,應依據本會頒訂之「網站無障礙規範2.0版」檢測等級AA以上進行設計。
我們有多年無障礙網站製作經驗,協助多家政府機關與財團法人,打造兼具視覺美觀無障礙規範的網頁。

RWD響應式 網頁設計

您知道嗎,行動裝置已取代電腦成為搜尋主流,Google也宣佈未來將以行動版內容決定網站搜尋排名,網站還沒有RWD設計嗎?您可能因此已經錯失大量的顧客喔!
全面迎接行動上網新趨勢
桌機、平板、手機  完美使用體驗

RWES網站建置系統 一切都變得如此簡單

我們知道,管理網站的內容是暨繁瑣且耗時,使用我們獨家開發的RWES網站建置系統,複雜的功能開發交給我們就好了,您只需要以輕鬆的心情,就能使用這個極富彈性且功能強大的網站建置系統,省下來的時間,來泡杯咖啡犒賞自己是個不錯的主意呢!
多樣化的模組功能
直覺式的後台介面

代理軟體

不只致力於網站開發;更提供IT應用所需的多種服務類別、以及多元的解決方案;從IaaS到SaaS的雲端設置、SSL憑證、網路加速及安全應用、站內搜尋、郵件寄件服務、防毒軟體、電子書;只要您所可能需要的網站週邊的應用需求。相信我們都能幫您找到好的應用服務進行整合。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TOP